本來這篇不打算PO文上來

 

只上傳圖片到網路相簿上去..就想打發了事

 

主要是因為這次豆豆沒有跟到

 

想說等下次有帶豆豆去再來發文

 

但喜木咖啡真的是一個可以帶狗子們去的"好所在"

 

不PO上來介紹給大家又說不過去

 

所以就乖乖的去把照片整理整理後給他PO上來啦

喜木.jpg 

 

 

 

話說上星期五我自己偷溜回新竹

 

當天下午有空就帶著家人到竹北的喜木咖啡走走

 

不過全家人好像只有我和我弟沒去過

 

其他人都不知去幾次了..所以應該是他們帶我去才對

 

喜木咖啡內部空間是高挑式白色調

 

由於是採大片的玻璃圍幕當外牆

 

所以內部採光非常明亮..很舒服的自然光

 

上了樓梯來到二樓還有個小空間..在這裡辦個狗聚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左邊是一樓空間...右上角是二樓的座位區

內部.jpg 

 

 

 

等待餐點及飲料的時候...可以先到外面走走

 

走出戶外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農田

 

身心頓時一整個給他放得超輕鬆的說

IMG_5554a.jpg

 

 

 

喜木咖啡外觀

IMG_5555a.jpg

 

 

 

今天我們沒有點主餐

 

因為大約是3點多過去的..所以僅點個飲料和午茶的點心

 

其他飲料和一份鬆餅來不及拍就已經一半下肚了

食.jpg 

 

 

 

我可愛的小姪子..小小洋基人

 

吃鬆餅沾了滿嘴的鮮奶油

 

不過這是他媽媽的傑作...小宥杰還搞不清怎麼一回事..XDD

宥杰.jpg 

 

 

 

第一次知道喜木咖啡這地方是從豆皮皮家得知的

(豆皮麻介紹的比較詳細..大夥連過去看的同時..別忘了順便呼喚一下豆皮家)

 

知道喜木咖啡是歡迎狗子們一同進入的地方

 

所以就帶著在新竹的路將一起去喝咖啡

 

也算是第一次在阿痞這裡介紹路將出場啦

路將.jpg 

 

 

我們是星期五去的...

 

隔天YUKI家也有去....詳見 ﹝食記﹞竹北-喜木咖啡(我才是主角啦) 一文

 

YUKI麻介紹的比較詳細.....(好像就我最打混)

 

喜木咖啡不算難找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最後要轉進去的那個入口...(YUKI麻那有照片..第一張就是了)

 

不是很顯眼..我就差點開過頭.....

 

有機會的話...下次一起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