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颼颼的天氣..讓豆豆三不五時就跳上床要跟我們"愧修"

 

不過常常不是被我們請下床去

 

就是整隻以躺平的姿勢原封不動的回到他的床墊上去

 

這天晚上小傢伙又趁豆麻不注意的時候跳上床要取暖

 

趁著還沒被趕下床前..就隨手拿來豆麻的相機..拍拍這傢伙囂張的行徑

 

 

 

IMGP2394.jpg

 

 

 

這台小DC用了3年多..大部分也只有P模式..和錄影模式在使用

 

不然就是變更一下白平衡..增減EV值

 

其他DC所提供的情境模式...幾乎是沒有用過...反正一切簡單快速就對了

 

 

 

IMGP2397a.jpg

 

 

 

這天拍照的時候..在P模式和錄影模式間變換的時候

 

特地順便看了一下這台DC還提供了什麼情境模式可以玩

 

意外地發現了這個引起我玩興的模式

 

拍出來的效果我喜歡耶...XDD

 

 

IMGP2400.jpg

 

 

 

真的是玩上癮了..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豆豆都已經睡了一覺起來我還在拍

IMGP2424a.jpg

 

 

 

拍到連豆豆都覺得相機的快門聲吵到他的睡眠

 

起身轉頭就往床尾去..繼續窩在床上夢周公去

 

而且阿..從頭到尾都給我睡在棉被上面耶

 

這傢伙...如果棉被蓋不暖..害我半夜發抖的話..就表示有人在討皮痛了

IMGP2434.jpg 

 

 

 

 

 

 

 

看到我準備起身要抱他下來的時候

 

趕快又趴下去...看看那一副很愛睏的臉

 

下去吧..你的床也是很好睡的啦

 IMGP2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