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有聽人說COSTCO會在冬季的時候

 

推出法國松露巧克力..而且都是以秒殺的速度被搶購一空

 

繳了兩年的會費..卻從來都不曾遇過上架的時間

真的是想買還得碰運氣這樣...49f0016805e0c.gif

 

IMG_7165.jpg 

 

 

 

今天中午原本只是想去拿回沖洗好的相片...結果在進到賣場時

 

就不時瞄到陸續迎面而來的推車裡...有個很熟悉的身影出現

 

1台...2台...3台一直從我身旁推過..怎麼每台推車裡都疊了2-3盒

 

哇!!!  是我夢寐以求的法國松露巧克力耶

(還好我事先已經有研究過外盒是長怎樣...c562502d.gif )

 

難道說....就是今天...真的被我遇上了

 

照片...什麼照片??  反正照片還沒取回不會不見

 

巧克力不趕快去買...就真的會不見了

 

 

 

巧克力也來開箱啦.....058_.gif

您瞧瞧...您瞧瞧...

這外盒有沒有很高檔的感覺...但價格可是高貴不貴喔

IMG_7145.jpg 

 

 

 

法國松露巧克力一組就是兩盒裝...這樣一組375大洋

IMG_7163.jpg

 

 

 

 

看到成份了沒..名稱有松露兩個字並非裡面有松露喔

而是巧克力的外型像松露啦

一盒的重量約1kg...所以一組就有2kg的份量

IMG_7168.jpg

 

 

 

一盒裡面有兩小袋..所以一組裡面總共是2盒4小袋

IMG_7174.jpg

 

 

 

松露就長這樣喔yu57.gif ...真正的松露我還真沒親眼見過

巧克力的外層灑上了帶點苦味的可可粉

含在嘴裡慢慢溶化時..就漸漸的有巧克力的甜味竄出

喜歡吃甜一點的...就直接一口給他咬下去就對啦

我覺得冰過之後比較好吃耶....yu61.gif

IMG_7188.jpg 

 

 

 

 

今天一口氣給他抱了3組回來...一整個好滿足阿...yu46.gif

總共6盒12袋...6kg的巧克力...沒推車兩手直接提著去結帳

因為本來就只是要去拿照片阿..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推車進去了咩

哪知道竟然就這麼巧今天被我遇上啦...哈哈哈

IMG_7159.jpg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要如何確認costco什麼時候會進貨

 

就是在差不多要進貨的月份時...每天早上9點打電話去詢問

 

一直問到當天有進貨時...就要趕快衝去搶購...晚到就沒惹

 

(我問了COSTCO的員工也是醬回答耶)

 

不然就是隨時緊盯PTT..有進貨馬上就會有人PO出訊息

 

再不然就是像我一樣...純粹去碰運氣

 

第二年的年費都快到期了...才碰到那麼一次就是了

沒辦法...我運氣向來就不是太好   yu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