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個月前把相機小包脫手後

 

就一直在尋覓我新的小包..也就是可以裝一機一鏡的相機包

每當想輕裝出門拍照走走時..就可以不用拖著另外兩個大包趴趴走...yu33.gif

 

從常見的相機包品牌開始找起

 

Lowepro--之前買過他們家的一款小包..後來也被我脫手了

 

 

Jenova--第二個小包就是買他們家的26002N

也就是幾個月前脫手的那個

另一個大包29002N也是他們家的 ..目前仍繼續使用中

 

KATA--現在使用的雙肩後背款就是KATA的3N1-30..不錯用yu61.gif

 

 

國家地理包--怕背了會有想衝去叢林裡拍照的衝動

 

 

DOMKE--喵推薦的牌子..有看到一款..可惜沒有我想要的規格

 

 

就這樣找著找著..幾個月就過去了

 

然後就出現一個念頭

 

找個喜歡的外出包吧...需要時..再把它變身成相機包就好

 

就這麼巧...日本吉田PORTER剛好有款我之前就看上的包款

 

好不容易等到一月底我弟去日本自由行

結果他們去的那門市竟然沒貨...yu67.gif yu67.gif yu67.gif

 

所以星期日下午...拖著豆麻直奔台北東區..吉田PORTER在台灣唯一的據點

 

然後就

 

開箱啦....XDDD

 

 

 

 

吉田PORTER PEACE系列  W370*H280*D130

IMG_9482.jpg 

 

 

 

背帶的扣環是採夾式設計

aa.jpg 

 

 

 

取放東西較頻繁的時後..可將上蓋的部份往後扣在背面固定

也可以算是另一種造型啦yu29.gif

 IMG_9469a.jpg

 

 

背面來一張..下方的扣子就是用來固定上蓋的地方

IMG_9461.jpg

 

 

 

要變身成相機包的時候

只要把我那29002N的其中一個內袋擺進去就行啦

這內袋剛好可以讓我放一機一鏡+一閃

 IMG_9475a.jpg

 

 

 

每個包都會附一個防塵袋...杯子和文具組則是滿額禮

有兩份滿額禮是因為..豆麻在那裡也敗了一個包...噗

 IMG_9495b.jpg

 

 

 

 因為是非正統的相機包

 

所以若是要放單眼相機+好多顆鏡頭的時候

 

背帶的承重量就需要特別留意一下

 

另外除非你心臟夠強..否則還是建議用個相機內袋來保護你的相機

 

很多相機包的品牌都有單賣裡面的內袋

 

各式各樣的規格大小都有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