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豆麻公司接豆麻下班

 

在他們公司書局翻雜誌的時候

 

豆麻突然說他要上去辦公室拿個東西...然後人就不見了

 

再出現的時候...遠遠的就看豆麻手裡抱著一個盒子笑嘻嘻的走過來

 

然後跟我說...「你看~茄子醬....」

 

????

 

我是知道環球裡面的有間咖哩匠還不錯吃

 

而且能帶寵物一起進去用餐

 

但...茄子醬??  係蝦米阿??

 

IMG_4666.JPG 

 

 

豆麻說他是一隻柴犬...也有出童書

 

然後又咻的一聲消失在書櫃中

 

再次出現時...手上就又多了一本童書

 

翻到內頁中的某一頁...指了張柴犬的照片給我看

 

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就是茄子醬本尊

 

不過...我現在知道我手中抱的那隻叫~茄子醬~

 

IMG_4663.JPG 

 

 

具可靠的背面消息指出...

 

這隻是2007年限量典藏版的茄子醬

IMG_4675.JPG 

 

 

編號0929....

IMG_4701.JPG 

 

 

然後...開箱啦...(什麼都要拿來開箱...XDD)

IMG_4686.JPG 

 

 

 

IMG_4700.JPG 

 

 

 

IMG_4696.JPG 

 

 

拍完開箱照後...拎著茄子醬走進房間時

 

豆仔一看到我手上的茄子醬

 

立刻從他的涼床飛奔下來

 

張口就想來接手茄子醬

 

不過豆麻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一把就從豆豆的嘴巴前早一步把茄子醬給接了過去

 

並且轉頭對著豆仔說:這是我的...不是你的喔

 

唉..這已經不是豆麻第一次跟豆豆搶布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